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禮物

如果今天老天爺大發慈悲,願意無條件給你一個禮物,那麼你會想要什麼呢?

其實我想過這個問題好多次喔。我想要,一台時光機,就像哆拉A夢用的那種就好。

有了時光機,我可以去到未來,去看看明天彩券開幾號,去看看明天哪支股票會漲50%、100%,這樣什麼賭神股神都不會是我對手。瞭解一下未來流行什麼,旋鈕轉一轉看一下世界末日到底是哪一天,哪邊安全我先去佔位置,順便叫2012的導演不要再亂拍了。喔還有,我會忍不住想偷看一下,我老婆到底是哪個傢伙,是圓是扁?

也許我會悄悄的回到過去,帶著一塊神奇的小橡皮擦,把一些不該出現的小地方偷偷擦掉。不是很愛寫信嗎?也許我該偷偷的留一封信放在自己的書桌上,告訴自己別做一些蠢事!(好比說,不要再亂吃啦,膽固醇很快就會爆表了!)

這個禮物只能我有而已喔,其他人也有的話那就沒有用了。叮噹貓呼叫哆拉A夢,快把時光機借給我吧!(咦我是不是應該直接跟老天要一隻哆拉A夢?)

0 意見: